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5109|回复: 14

[卡通模型] 还有一些人物的模型,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4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5 19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有一些人物的模型,很久很久以前从网站上下来的。
分享给大家。
希望大佬们能分享一点二次元的卡通人物。谢谢,只用于自己做了和朋友玩。谢谢啦~

白虎剑圣.zip

79.62 KB, 下载次数: 83

半人马弓箭手.zip

138.12 KB, 下载次数: 240

冰霜巨人.zip

86.53 KB, 下载次数: 153

叉剑火焰骷髅.zip

19.98 KB, 下载次数: 237

豺狼.zip

86.22 KB, 下载次数: 22

纯电元素.zip

146.92 KB, 下载次数: 208

蛋刀巫师.zip

195.72 KB, 下载次数: 16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21-1-7 14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没有权限下啊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9-11-28 15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,求问这些模型在使用时版权要如何标注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20-10-13 10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20-12-7 16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一看白虎剑圣就知道好多年的模型了。:lo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20-12-7 16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涛涛会长 发表于 2020-12-7 16:27
哈哈哈,一看白虎剑圣就知道好多年的模型了。

作图娱乐,大家多提供些,怎么发压缩文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0-12-14 13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1-7-14 23:1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21-8-3 19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1-9-24 22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21-9-29 15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没权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21-9-30 19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不能下载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:):):):):)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:):(:D:o: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不了啊,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 (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71-28090163 )

GMT+8, 2021-12-3 15:04 , Processed in 0.06676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